NBA》有他上場8戰都勝!  金塊將與福將簽考辛斯至賽季結束

短約期滿,金塊將簽下考辛斯至本賽季結束。(法新社)

據NBA著名記者查拉尼亞(Shams Charania)報導,丹佛金塊計畫在未來幾天與中鋒考辛斯(DeMarcus Cousins)簽約至本賽季結束。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考辛斯在去年11月30日與公鹿簽下非保障的1年約,今年1月6日被裁撤。半個月之後,金塊隊以10天合約簽他應急,隨後再簽1次,最後一份10天合約上周到期。他效力金塊期間出戰8場,只要在紐基奇(Nikola Jokic)下場休息時,他才有機會上場,場均13.1分鐘,得6.1分6.3籃板1.1助攻。

根據本賽季規定,球隊最多給一位球員提供兩份10天合約,如果雙方繼續合作就必須簽約至賽季結束,金塊計畫在幾天內與考辛斯完成簽約。

金塊隊總教練馬龍(Michael Malone)在國王時曾是考辛斯的總教練,兩人關係非常融洽,馬龍表示,「我完全期待考辛斯會在某個時候回到我們身邊。」

http://

不過,金塊續簽考辛斯的主因,或許是他在推特所展示的數據,過去幾個月沒更新推特,最近卻刷出新訊息:8-0,這令人驚奇的數字,意思是他為金塊打的8場比賽都獲勝,大家都沒注意到這一點,因此,決定透過推特分享這令他振奮的訊息,同時也感激金塊重新給他再戰NBA的機會。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