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恐怖!1.5公尺大蛇侵入球場 瓜地馬拉足球賽臨時中斷

 

瓜地馬拉的頂級聯賽上竟有大蛇入侵鬧場。摘自youtube【詹健全/綜合報導】世界無奇不有!根據外電報導,瓜地馬拉一場足球賽事,在比賽快結束前突然有一條1.5公尺大蛇侵入球場內,一度嚇的球員紛紛賣避,幸好最後有一名義工抓住蛇的頭部制服,最後才解除警報,但賽事也受到延遲結束。

貼布涼感退去後痠痛依舊? 因為成分沒有達到真皮層! 》

 

這個突發事件是發生在瓜地馬拉的頂級聯賽上,剛時是由新康塞普西翁(Nueva Concepcion)和市政府(Municipal)的比賽,當比賽到第82分鐘比數是1比0時,當時的主裁判注意有一條長達1.5公尺長的蛇出現在賽場上,被迫停止了比賽。

 

雙方的球員最初都試圖近距離觀察這隻爬行動物,然後大蛇突然的動作一度讓球員驚恐地落慌而逃。「場上竟然是一條蛇,瓜地馬拉足球擁有一切!」 隨著蛇開始在場上行動後,一位難以置信的評論員說道。

 

在第一次嘗試將蛇從球場上移走時,一名工作人員拿著一根大桿子和一把耙子上來。工作人員迅速解放了這條蛇,因為這條蛇太強壯了,無法用脆弱的耙子和桿子移除,之後換成兩名警察很快就上前介入。

 

當警察試圖用他們的防暴盾牌強行壓下蛇的頭時,卻讓大蛇的反應更加激烈。最終,還是靠著一名義工設法從後腦勺抓住了這條蛇才將其帶走。

 

看到三名男子將蛇帶走,然後將其放入袋子中。

 

在蛇令人震驚的干擾之後,比賽繼續結束,新康塞普西翁最終以1比0獲勝,取得了本賽季的首場胜利。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其他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

足球 熱門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