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批NBA明星賽難看 251轟重砲讚大聯盟動真格

在大聯盟打出251轟的重砲唐納森(Josh Donaldson)砲轟NBA明星賽難看。摘自唐納森IG

【林智傑/綜合報導】NBA一年一度的明星賽會,已於昨天告一段落,不過外界似乎普遍認為,全明星周越來越無趣,就連在大聯盟打出251轟的重砲唐納森(Josh Donaldson)都直言,明星對抗賽變得很難看,只有大聯盟的明星賽才有在動真格。

釋放壓力,每一次跑都是釋放,全球唯一放電極地跑鞋 》

 

NBA明星對抗賽昨天落幕,詹姆斯隊以163-160擊退杜蘭特隊,不過整場比賽淪為飆分大賽,幾乎沒什麼在防守,無法像過往那樣吸住更多觀眾的眼球了。

 

唐納森就認為,只有大聯盟球員才會認真對待明星賽,他說:「棒球是體育圈唯一適合明星賽的運動,當一個人對你丟出100英里的直球時,你很難放鬆去打,除了曲棍球以外的所有運動都應該停辦明星賽,因為那看起來真的很尷尬。」

 

昨天那場比賽,金州勇士球星柯瑞(Steph Curry)全場飆進16顆三分球,拿下50分,幫助詹姆斯隊收下五連勝,但是唐納森依舊不認為比賽事精彩的,他說:「柯瑞很棒,但比賽缺乏努力變得很難看,我喜歡NBA,但唯一的重點就是防守。」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