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全明星賽新王者:托平灌籃奪冠、唐斯三分破紀錄稱王

2022全明星賽新王者:托平(左)灌籃奪冠、唐斯(右)三分破紀錄稱王。(法新社)

2022克利夫蘭全明星周,尼克托平(Obi Toppin)決賽兩扣92分,生涯首次加冕灌籃王;灰狼中鋒唐斯(Karl-Anthony Towns)飆出29分,破紀錄奪三分大賽冠軍。

專業人士見證! 酸痛貼布有效成分直達深層更有效 》

本屆灌籃大賽參加的包括托平、安德森(Juan Toscano-Anderson)、傑倫-格林(Jalen Green)和安東尼(Cole Anthony),整體成功率較低,托平和安德森分別以90分和87分晉級決賽。

決賽,安德森接連出現失誤,最後一扣多次嘗試均宣告失敗;托平最後一扣拿出跨下換手、打板、接球、扣籃,獲得本場最高47分,最終以92分奪冠。

三分球大賽,首輪,肯納德(Luke Kennard)率先投出28分,鎖定決賽名額;唐斯22分,特雷楊(Trae Young)最後出場,最後1顆彩球命中,22分晉級。

決賽,唐斯第1個登場,火力全開,前10投9中、並且投進5個彩球中的4個,飆出29分,超越柯瑞(Stephen Curry)去年奪冠的28分;特雷楊和肯納德同樣發揮出色,投出26分,這在往年有可能奪冠,但這次都被唐斯壓制。

唐斯生涯首次加冕三分球王,也是自2012年洛夫(Kevin Love)之後,首位灰狼球員拿下三分大賽冠軍。前隊友拉文(Zach LaVine)表示,除了自己,他最想讓唐斯贏下三分球大賽。唐斯表示,他之前就告訴拉文會贏下三分球大賽,「在芝加哥打客場,我告訴他,我會贏,今天賽前也告訴他,我會贏。」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