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曾和金河成起衝突 凡姆成自由身願守一壘

凡姆成自由身願守一壘。法新社

【林智傑/綜合報導】過去2年效力聖地牙哥教士的外野手凡姆(Tommy Pham),2021年賽季結束後成為自由身,不過去年他表現不佳,導致他在這個休賽季可能無法爭取到一張數字漂亮的合約;媒體報導稱,凡姆正在增加自己的價值,像是跟媒體放風聲,表示如果有需要,自己願意改守一壘。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凡姆2017年效力聖路易紅雀時,單季繳出過3成06打擊率、23轟、73分打點以及25次盜壘的成績單,那年他在國聯MVP票選排名第11,儘管如此,他卻在隔年季中被交易至坦帕灣光芒,而他在2019年賽季再次上演單季至少20轟、25盜的表現,該年他出賽145場比賽,繳出21轟、68分打點以及25盜的成績單。

凡姆在2019年球季結束後又被交易,這次他來到了教士隊,不過他在聖地牙哥這2年表現不佳,2年打了186場比賽,僅繳出18轟、61分打點、打擊率2成26的表現,去年球季結束後他成為自由球員,而他先前受訪時也相當認命地表示,知道自己這幾年表現不佳,準備好接受一張1年的短約,來重新建立自己的身價。

據《坦帕灣時報》報導,凡姆表示自己有興趣回到光芒效力,且如果需要的話,他願意改守一壘。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