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木蘭聯賽史上首場資格賽 Mars以1比0勝桃園國際晉級

Mars正式成為2022台灣木蘭足球聯賽的六隊之一。大會提供

延續台灣隊在亞洲盃好表現引發的女足熱,這場木蘭聯賽史上首場資格賽備受矚目。挑戰者Mars來勢洶洶,陣中除了有多名輔大和醒吾高中球員外,幾位前國腳魏采萍、陳惠珊也相當吸睛,其中陳惠珊更是前職棒統一獅總教練「大餅」林岳平的夫人。此戰也吸引了187名球迷入場觀戰,現場氣氛非常熱烈。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甫開場國際倚靠經驗很快進入狀況,靠著場上指揮官陳雅君的穿針引線和莎拉在右路的衝刺,掌控球權強勢押上進攻,但可惜莎拉在前場多次錯失良機。年輕的Mars在跟上對手節奏後,逐漸轉守為攻。在上半場即將結束之際,Mars楊小娟單刀挑戰國際門將朱芳儀、小角度破門,Mars取得1-0的領先。

Mars楊小娟射進制勝球。大會提供

下半場國際仍然掌握優勢,梁凱柔和王心慈在中場積極串連,但全場僅製造3次射門,難以威脅到Mars門將吳卓蔚把守的大門。反觀領先的Mars靠密集防守穩紮穩打,最終以1-0拿下木蘭聯賽史上首場資格賽勝利,正式成為2022台灣木蘭足球聯賽的六隊之一。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國內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