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1》台啤英熊隊長蔣淯安半夜連夜回家陪產 變陣不敵新北中信特攻

台啤英熊洋將蓋樂威替隊長蔣淯安任控球重任。大會提供

台灣啤酒英熊職業籃球隊今(19)日迎來本季唯一一週臺北和平籃球館賽事,吸引2468名球迷在大雨中進場支持,今日對戰新北中信特攻,最終比數以94:115落敗。

西藥貼布大揭密!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台啤英熊本季表現搶眼的射手李啓瑋因傷缺陣、以及台啤英熊隊長蔣淯安也在今日半夜臨時回家陪伴老婆待產,蔣淯安的女兒「珍珠」也在比賽時順利誕生。本土陣容由前天剛當上新手爸爸的黃聰翰、黃鎮、朱億宗扛起,以及本季季前執行膝蓋輕創手術的范士恩,也在今日首度傷癒回歸。

台啤英熊「新手爸爸」黃聰翰陪老婆生產後兩日立刻回到陣中。大會提供

雖新北中信特攻洋將厄力因延誤比賽、挑釁砸球動作接連吞下技術犯規、違反運動道德犯規後遭奪權離場,台啤英熊仍不敵新北中信特攻火力,賽後總教練楊志豪表示:「本場比賽由蓋樂威擔任控球,他比較缺乏小安擁有的組織能力以及防守強度,以及對手的手感、禁區都發揮的不錯。今晚制服組也會持續開會討論,期望明天主場比賽能有更好的比賽內容。」

 

對於和蔣淯安接連喜獲麟兒,台啤英熊球星黃聰翰賽後表示:「親眼看著女兒『Q妹』出生,當上爸爸的感覺很奇妙,也會和隊上的爸爸們討教幾招育兒技巧。」

 

台啤英熊2月20日第二場「Up直播x無限唱癮節」主題週,將對戰臺中葳格太陽隊,賽後演唱會將由金曲歌王Leo王擔任賽後演唱會嘉賓。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T1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