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職》王柏融虎年好運中頭彩 練習賽打4番不怕左投敲首安

王柏融虎年好運中頭彩,練習賽還敲首安。摘自王柏融IG

【鍾裕能/綜合報導】效力日本火腿的「大王」王柏融,虎年開春行大運,今天在對羅德的練習賽,不但抽獎抽中頭獎,換任先發第4棒,左打的他還不畏左投,敲出今年首安,新球季有好的開始。

貼布經皮膚敷貼恐肝腎負擔,您瞭解成分作用嗎? 》

 

新庄剛志接掌火腿兵符後話題不斷,而他的「出頭」也很多。今天比賽之前,又搬來一台抽獎機,用滾球抽獎的方式,決定先發棒次。這也是他繼11日之後,第2度用這種方式決定出賽陣容。

http://

輪到王柏融時,他笑咪咪的走到抽獎機前,隊友則在一旁起鬨大喊「9番」、「9番」,結果大王一出手,抽中籤王「4番」,頓時隊友開心的為他喝采。新庄剛志將這段影片發佈在個人Instagram,並宣佈王柏融擔任第4棒。

 

羅德今天由2019年選秀第1指名的佐佐木郎希先發,他投2局雖被擊出2支安打,但無失分,而且在2月低溫的天氣下,首局速球就飆到163公里,追平個人最快紀錄。

 

王柏融首打席面對佐佐木,雖然擊出二壘方向滾地球出局。不過,4局下,過去向來是「右投限定」的他,遭遇左投的小島和哉,面對外角偏高的球,一棒擊出右外野安打,這一棒也是他本季首安。

 

羅德至今進行5場練習賽,王柏融曾在2月8日對阪神之戰先發,擔任第6棒,有1分打點,沒有安打。今天第2場出賽,首扛4棒,就擊出本季第1支安打,摶得好彩頭。

痠痛貼布造成紅腫搔癢? 選擇低敏親膚設計很重要! 》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其他棒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