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瘋狗貝穿他的球衣驚喜現身 快艇血洗火箭

「瘋狗貝」貝佛利(Patrick Beverley,左)曾是快艇的主力後衛。法新社

【林智傑/綜合報導】「瘋狗貝」貝佛利(Patrick Beverley)過去4年都待在洛杉磯快艇,曾是球隊的主力後衛,然而今天快艇與休士頓火箭的比賽,他竟然驚喜現身洛杉磯的「Crypto.com Arena」,還身穿前隊友的球衣,而這場比賽,快艇最終以142-111血洗對手。

從玉山的子民到專業登山嚮導-金饅頭登山隊專訪:要開始走才會到 》

 

貝佛利本季離開快艇,加盟明尼蘇達灰狼,昨天球隊剛結束與多倫多暴龍的賽事,而他隔天就來到洛杉磯觀看快艇與火箭的比賽,從轉播畫面可見,他今天身穿前隊友祖巴克(Ivica Zubac)的主場藍色球衣,現身「Crypto.com Arena」的場邊座位席。

http://

當祖巴克上場時,貝佛利也站起來替他搖旗吶喊,嘴裡嚷嚷著:「Yeah Zu!」不僅如此,貝佛利也被直擊和快艇老闆巴爾默(Steve Ballmer)敘舊。

http://

至於這場比賽,快艇三節打完就取得28分的大幅領先,也讓第四節成為垃圾時間,最終,快艇就以42-111血洗火箭。

 

快艇此戰表現最好的球員,莫里斯(Marcus Morris Sr)全場進帳27分,外帶5籃板、3助攻,另外,肯納德(Luke Kennard)此戰手感火燙,全場9次三分球出手命中8球,攻下25分。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