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奧》北京冬奧第一網紅「銀」了! 荷蘭滑冰女神IG數壓倒谷愛凌

荷蘭競速滑冰女神萊爾丹。合成照片

http://

貼布經皮膚敷貼恐肝腎負擔,您瞭解成分作用嗎? 》

【詹健全/綜合報導】被《VBETNEWS》封為今年北京冬奧第一性感美女的荷蘭23歲滑冰女神萊爾丹(Jutta Leerdam),今在女子競速滑冰1000公尺中僅以0.64秒之差敗給日本高木美帆屈居銀牌,這也是萊爾丹史上第一面奧運獎牌,但更重要的是萊爾丹的IG粉絲爆增至242萬人以上,而備受中國青睞的谷愛凌人數才只有她一半而已。

萊爾丹的一舉一動都非常性感。法新社

http://

23歲的萊爾丹擁有181公分身高和一雙逆天長腿,小時主要是參加冰上曲棍球,後來才轉戰競速滑冰,在競速滑冰上擁有極高水準的荷蘭軍團中佔一要角,2018年轉戰職業,2020年ISU世界大道競速滑冰錦標賽中,1000公尺決賽以1分11秒84收穫金牌,這成績只比世界紀錄慢了0.23秒。

萊爾丹的IG人數壓倒谷愛凌。摘自萊爾丹IG

而且萊爾丹擁有絕佳外型,更習慣頻頻向攝影鏡頭送飛吻,而且不吝惜在IG上展露自己修長的身材和性感的臉蛋,在前進北京冬奧前IG就擁有快破200萬粉絲,加上今拿下銀牌,果然立刻再讓她漲粉到242萬人以上,不愧是今年北京東奧的第一性感網紅。

萊爾丹在女子1000公尺奪銀。摘自萊爾丹IG

更多國際報導 》

更多2022冬季奧運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