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奧》瓦莉娃成績將會被打星號 國際奧會確認只是暫時性成績

瓦莉娃雖然上台比賽,但成績還不被承認。摘自北京冬奧推特

【詹健全/綜合報導】國際奧會(IOC)證實,如果瓦莉娃(Kamila Valieva)進入女子花式滑冰個人前三名,除了瓦莉娃的成績會被註記「星號」外,這裡的冬奧花式滑冰女子個人比賽的成績都將只會是臨時的。

貼布涼感退去後痠痛依舊? 因為成分沒有達到真皮層! 》

 

國際奧委會發言人馬克·亞當斯(Mark Adams)表示,如果瓦莉娃在長曲比賽結束後鎖定頒獎台位置,則將在比賽結果上標上「星號」,並且不會在首都室內體育場的冰上舉行鮮花儀式。

 

但是,儘管沒有通過藥物測試,但在瓦莉娃獲准參加後,這場比賽陷入了許多正反兩面的爭議。

 

在體育仲裁法院決定不對瓦莉娃重新實施臨時禁賽后,國際奧會執行委員會同意在女單之後不會舉行任何涉及這名選手的儀式。

 

亞當斯還確認,在瓦莉娃案件得到解決之前,所有的結果將被視為非官方的。

 

「明天的結果會有星號,因為它們將是初步的,等待進一步調查,」亞當斯說。

更多國際報導 》

更多2022冬季奧運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