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C羅世界波破球荒連21年進球 曼聯2-0勝布萊頓重回前4

C羅獻世界波,破13年來最長的6場進球荒,同時連21年都進球。(法新社)

2021-22賽季英超聯賽第18輪的補賽,曼聯坐鎮主場以2-0戰勝布萊頓,重新回到積分榜前4的位置。

西藥貼布別亂貼!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雙方在老特拉福德大球場交手13次,曼聯11勝2平保持不敗。近6次交手中,曼聯全勝。

上半場比賽,雙方互有攻守卻沒有進球;下半場比賽,C羅(Cristiano Ronaldo)在第51分鐘時打破僵局,禁區前沿抽射轟入世界波。B費(Bruno Fernandes)在補時第97分鐘進球,殺死比賽。最終,曼聯以2-0戰勝布萊頓,終止連平怪圈。

曼聯拿到3分、積分來到43分,超越西漢姆聯,重新回到前4的位置。

C羅打破13年來最長的6場進球荒!職業生涯連續21年取得進球,賽後他在社交網站上貼出跪滑並揮拳慶祝的畫面,配文:「重新回到正軌!無人放棄,回到正軌的唯一道路就是努力工作、團隊合作。」

曼聯主帥朗尼克(Ralf Rangnick)談到C羅表現:「他的進球非常重要,而且那是一粒非常出色的進球。這對我們所有人都很重要,他本場整體表現是我到這裡以來最好的之一。精神力層面上,他一直在狀態,他總是試圖帶動其他隊友。我認為,這場比賽是C羅近幾周最好的表現,對我們來說非常非常重要。」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