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奧》內褲藏馬達、潤滑劑? 接力女子金牌辣妹嗆辣反擊

取自Veronika Stepanova IG

【歐霖克/綜合報導】俄羅斯在本屆冬季奧運勇奪女子越野滑雪4x5公里接力金牌,但卻被外界質疑她們疑似使用潤滑劑,違反官方規定,金牌不純。對此,俄國隊員之一的史潔潘諾娃(Veronika Stepanova)語出驚人,「要不要乾脆來檢查我的內褲?看有沒有你們要的證據?」

釋放壓力,每一次跑都是釋放,全球唯一放電極地跑鞋 》

 

21歲的史潔潘諾娃身材火辣,個性也一樣嗆辣,本次女子越野滑雪4x5公里接力賽,是她生涯首面冬季奧運金牌,因此遭受到質疑讓她格外不滿。

 

根據瑞典當地報紙報導,記者彼德森(Tomas Petterson)質疑,俄國女將身上有C8潤滑劑的味道,這很明顯有使用此違禁品,冬奧官方單位應該徹查此事,才能還給選手公平的競賽機會。

 

史潔潘諾娃遭到質疑後重砲回應,「我建議這位彼德森先生,你要不要乾脆來檢查我內褲,或者順便連內衣也查一下,看裡面有沒有馬達?」

更多國際報導 》

更多2022冬季奧運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