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學五人足》台中運動局長李昱叡到場力挺台中球隊  曝打造足球園區規劃

李昱叡(左一)和彭臺臨(右二)到場支持。(中華民國五人制足球協會提供)

110學年度中等學校五人制足球聯賽,7日起在台北體育館正如火如荼進行,台中運動局長李昱叡相當關注,也特別在近日到場為台中參賽球隊加油,另外前體育署副署長彭臺臨也相當支持,親臨現場了解相關事務發展。

釋放你的能量!全球唯一放電極地跑鞋,馬拉松協會指定推薦 》

 

李昱叡特地到場支持台中的青年高中、惠文高中,並給予球員們信心鼓勵,勤跑基層的他,為的就是要更了借基層足球以及球員、教練等的狀況,期盼給予相應的協助。

 

其實早在上屆聯賽階段,李昱叡就有特別北上支持和暸解賽事,他表示台中市長盧秀燕對於運動和足球都相當重視,尤其近來台中表現傑出,去年全運會完成男子足球二連霸、藍鯨女足則踢下聯賽冠軍,學生方面則有青年高中拿下聯賽冠軍。


 

因此台中也積極發展足球,去年就活化東勢樂活運動館,成功舉辦多場五人制足球賽事、講習等活動,另外也在規劃足球運動休閒園區,已經經體育署審查通過基本設計,而在台中規劃興建的臺中巨蛋體育館也將五人制足球場地納入設計,盼台中市可以接續加入孕育五人制球員的搖籃。

更多國內報導 》

更多中學5人足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