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職》中華職棒回饋基層 送愛到台中北勢國中、國小

中華職棒送愛到台中北勢國中、國小。大會提供

中華職棒大聯盟的「中華職棒基層棒球公益計畫」,繼日前巡迴列車前進宜蘭等地,今年首度啟航,開往台中沙鹿,由聯盟蔡其昌會長在北勢國小校長王慶祥、北勢國中校長李田倉、哪裡瘋野球學校鄭達鴻、立委林靜儀、議員王立任見證下致贈棒球裝備予台中市立北勢國小、北勢國中棒球隊,為基層棒球扎根盡一份心力。蔡其昌會長表示,聯盟肩負推廣棒球的使命感,透過「中華職棒基層棒球公益計畫」活動,讓我們的基層棒球能夠有更多的資源。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中華職棒大聯盟一向關注台灣基層棒球體育發展,集結各方資源,幫助各級學校發展棒球環境,為台灣棒球傳遞關懷與希望。2021年中華職棒基層棒球公益計畫巡航台中,邀請6所學校小球員們到台中洲際球場進行導覽及觀賽,再開往宜蘭拜訪9所學校,送上包括球棒、比賽用球、手套、裝備袋、壘包及防疫口罩、CPBL帆布提袋等物資,傳承台灣棒球精神,持續實現競技棒球向下扎根的願景。蔡其昌會長說:「中職與許多企業合作,在全台各地都會持續進行捐贈的行動,我們相信只有將基層棒球照顧好,台灣才會有優秀的職棒球員,如同我們也媒合基層棒球隊與鄭達鴻的哪裡瘋野球學校合作,也是讓資源多方整合的方式。同時,去年立法院也通過了運動產業發展條例,希望未來有更多企業能夠來支持台灣的體育,使其更蓬勃發展。」

中華職棒送愛到台中北勢國中、國小。大會提供

2022年中華職棒基層棒球公益計畫,秉持協助各地基層棒球發展的精神,持續送愛心。今年首站來到台中市立北勢國小,由蔡其昌會長親自致贈球棒、比賽用球、棒球手套、練習衣及裝備袋等用具予北勢國小及北勢國中棒球隊,蔡其昌會長期許小朋友開心打球,未來有機會能夠站上職棒舞台,同時也期待藉由致贈棒球用具的方式,協助學校培育更多棒球好手。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中華職棒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