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兒子是安打王 畢歇特這原因辭去藍鳥球團工作

畢歇特(左)因兒子辭去藍鳥球團工作。摘自藍烏推特

【林智傑/綜合報導】畢歇特(Dante Bichette)上季任職多倫多藍鳥打擊教練,不過最近他卻辭掉這份工作,至於原因?原來,在大聯盟停工期間,球員與教練不得一起訓練,而他的兒子小畢歇特(Bo Bichette)正好又是藍鳥隊得主力打者,為了幫助兒子訓練,他才毅然決然辭掉這份工作。

貼布涼感退去後痠痛依舊? 因為成分沒有達到真皮層! 》

大聯盟目前在停工期間,根據規定,教練團與球員之間不得產生聯繫,不過畢歇特又希望能幫助兒子小畢歇特加強訓練,小畢歇特最近接受訪問時就透露,自己老爸已辭掉藍鳥隊打擊教練的工作。

小畢歇特說:「是的,父子關係擺在第一位,所以我父親辭去了那份工作,以便能夠和我一起訓練,這樣就不會產生影響,所以我們接下來可以看看會發生什麼事,但現在,是的,他已經離開了,你知道的,他想和我待在一起,成為我的隊友。」

大聯盟因勞資協議尚未談妥,目前處於停工狀態,球員在這段期間也沒有辦法與教練團一起訓練,而小畢歇特這些日子都在父親架好的打擊籠內進行訓練,也會在家附近的棒球場做訓練。

小畢歇特去年健康出賽,單季打了159場比賽,繳出2成98打擊率、25轟、25盜、102分打點的成績單,安打數191支在美聯排名第一。

今年賽季對於小畢歇特來說,是相當重要的一年,如果按照之前的勞資協議,他在今年賽季結束後將會獲得第一年的薪資仲裁資格,預料會獲得大幅加薪。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