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G》洋將布依德砍25分 勇士仍15分不敵吞對戰首敗

夢想家洋將布依德(Julian Boyd)攻下全隊最高25分,並帶有8籃板2阻攻。官方提供

福爾摩沙台新夢想家今(12)日於主場洲際迷你蛋迎戰臺北富邦勇士,本場門票也早於預售階段即售罄,吸引滿場3000名球迷進場支持!台新夢想家洋將布依德雖然砍下25分,但最終仍以68比83敗給富邦勇士。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上半場夢想家未找到投籃手感,全隊命中率僅三成二,半場結束以34比47落後;易籃後,夢想家展開追分攻勢,布依德(Julian Boyd)以一記單手爆扣點燃全場氣氛,迫使富邦勇士喊出暫停,暫停回來,夢想家延續反撲氣勢打出一波7比2,將比數拉近僅剩3分差,不過隨後卻遭對手打回0比8,決勝節,夢想家氣力放盡,最終就以68比83落敗。

林俊吉。官方提供

全場夢想家洋將布依德(Julian Boyd)攻下全隊最高25分,並帶有8籃板2阻攻,針對本場賽事,總教練朱利爾斯(Kyle Julius)表示,經歷了近一個月的休息,大家顯然未進入到比賽狀態之中,今日在攻守兩端全隊的積極度與活力不足,加上投籃手感不好,才導致輸球。

 

雖然本場賽事吞敗,不過新秀王振原與鄭子洋也獲得首度上場的機會,談到最後的調度,總教練也提到,「除了平常的練球時間之外,他們都會額外找時間自我訓練,態度非常優秀,期待未來有機會能在更有意義的時間內讓他們有表現的機會。」

 

明(13)日下午2點半台新夢想家將對上高雄鋼鐵人,本場賽事票券也已完售,現場將僅開放身心障礙票券,更多資訊請球迷鎖定台新夢想家官方粉絲團。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PLG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