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功夫熊貓延續棒球生涯 本季將和「米奇」聯手作戰

功夫熊貓本季將和「米奇」聯手作戰。摘自山多沃IG

【林智傑/綜合報導】大聯盟目前因勞資協議處於停工局面,新賽季能否如期開打都還是未知數,不少球員為了延續棒球生涯,紛紛轉往海外職棒打球;根據媒體報導,舊金山巨人昔日當家三壘「功夫熊貓」山多沃(Pablo Sandoval),接下來將轉戰墨西哥聯盟,與當地職業球隊簽約,盼能延續職業生涯。

貼布經皮膚敷貼恐肝腎負擔,您瞭解成分作用嗎? 》

山多沃大聯盟生涯前7年效力巨人隊,累積106轟、462分打點以及906支安打的成績單,打擊率也來到2成94,2014年賽季結束,他與波士頓紅襪簽下5年9000萬美元合約,只可惜他在紅襪的日子表現不佳,3年下來只出賽161場比賽,繳出2成37打擊率、14轟的成績,之後更被紅襪球迷稱作是薪水小偷。

山多沃被紅襪釋出後回到巨人效力,2021年則是來到亞特蘭大勇士,不過出賽69場打擊率僅.178,累積4轟,接著就被交易至克里夫蘭印地安人,但也沒有獲得大聯盟出賽機會,到了這個休賽季,山多沃仍打算延續自己的職業生涯,這個冬天在委內瑞拉冬盟、加勒比海大賽合計繳出超過3成打擊率。

這樣的表現使山多沃獲得青睞,墨西哥聯盟球隊 Acereros de Monclova 最近就宣布,已經和他簽下合約。

值得一提的是,曾任職洛杉磯天使投手教練的米奇(Mickey Callaway),2021年爆發性騷擾醜聞後,就一路被禁賽至2022年賽季結束,而在這段空窗期,他也被Acereros de Monclova聘為總教練,將一路執掌兵符至今年球季結束。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