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足》亞洲盃中華女足代表隊展現強韌拚戰精神 今日搭專機光榮返國

我國女足代表隊於印度孟買機場準備搭乘中華航空專機返國。體育署提供

我國女足代表隊近日於印度舉行之2022年女子足球亞洲盃暨2023年紐澳女子足球世界盃資格賽附加賽,展現強韌的拚戰精神,今(8)日上午11時13分已搭上中華航空專機返國,預計今日下午5時返抵國門。後續將持續參加明(112)年2月舉行之2023年紐澳女子足球世界盃附加賽,爭取最後參加世界盃會內賽的參賽資格。

痠痛貼布造成紅腫搔癢? 選擇低敏親膚設計很重要! 》

我國女足代表隊於印度孟買機場準備搭乘中華航空專機返國。體育署提供

教育部體育署表示,為提供全體代表隊順利返國及最妥善的照顧,在蔡英文總統、行政院蘇貞昌院長政策指示下,本部與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外交部、交通部、駐印度代表處、中華足協以及中華航空等各部會與單位通力合作,目前,全體代表隊38名隊職員,除1名日籍教練與1名旅日球員直接返回日本賡續相關賽事外,其餘36名隊職員全數於今日上午11時13分搭乘中華航空專機CI-5686,從印度孟買國際機場直飛桃園國際機場。

 

另外,為兼顧防疫與全體代表隊的安全,體育署也在疫情指揮中心指導下,擬妥防疫應變計畫,後續代表隊人員之居家隔離或檢疫期間,體育署將會同中華足協提供密切的關懷與照顧等行政支援。

中華航空專機抵達印度孟買機場。官方提供

最後,期盼更多企業及團體共同推展足球運動,以提升我國足球整體國際競爭力,協助女足代表隊邁向2023年紐澳女子世界盃,創造歷史佳績。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亞洲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