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超人力霸王》親子足球賽降臨台北! 2/9至4/5於台北市兒童新樂園登場

超人力霸王親子足球保衛戰9日登場。官方提供

四年一屆的世界盃足球賽,今年將在卡達登場,為響應足球運動提倡的社會多樣性與治癒兒童情商問題之理念,「UCA奧特創藝」攜手「木棉花」,把足球結合同樣蘊含多元意義的《超人力霸王》,於2022年2月9日至4月5日期間在「臺北市兒童新樂園」舉辦台灣首見的「超人力霸王親子足球保衛戰」!

釋放你的能量!全球唯一放電極地跑鞋,馬拉松協會指定推薦 》

「UCA奧特創藝」攜手「木棉花」引進「超人力霸王親子足球保衛戰」。官方提供

「超人力霸王親子足球保衛戰」為《超人力霸王》在全球首創的親子實境互動,結合《超人力霸王》原著精神,有別眾多類似活動,更注重親子間在足球場上的體驗樂趣,讓爸爸媽媽可以帶著自己的孩子,共同披上《超人力霸王》限量戰袍,在精心設計的足球場上,扮演《超人力霸王》的特利卡、傑特、傑洛,攜手過3關、挑戰球門前的宇宙邪惡勢力!

UCA奧特創藝總監林旻燁。官方提供

UCA奧特創藝總監林旻燁表示,過去《超人力霸王》曾與國內職棒球隊有過聯名活動,但這次卻是第一次與足球聯名,特別是今年又是世足年,除了這次的台北場活動外,未來也預計在中、南部接續辦理,讓全台大小朋友都能有機會可以體驗足球的樂趣。

有氣墊滑場的「超人英雄互動遊區」。官方提供

「超人力霸王親子足球保衛戰」共設計有多道實境互道關卡,其中包括有全球首創移動式的怪獸球門的「終極擂台賽區」;有氣墊滑場的「超人英雄互動遊區」;活動現場還有可免費參觀的「復古風主題快閃商店街」,裡面還有許多《超人力霸王》許多相關獨家周邊商品。

復古風主題快閃商店街。官方提供

本次購票通路由KKday獨家銷售,https://www.kkday.com/zh-tw/product/125009?cid=12835

 

更多運動資訊報導 》

更多活動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