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足資格賽》南韓2比0勝敘利亞 太極虎創連10屆世足會內賽紀錄

南韓踢下連十屆世足會內賽。摘自亞足聯推特

【詹健全/綜合報導】「太極虎」南韓男子足球隊今在2022年卡達世足亞洲區資格賽中,靠著金珍洙、權昶勳的2個進球,終場以2比0客場力克敘利亞,奪下第6勝以6勝2和20分積分提前兩輪取得卡達世足賽門票,這也是南韓從1986年以來連續十屆都能順利踢進會內賽!

貼布經皮膚敷貼恐肝腎負擔,您瞭解成分作用嗎? 》

 

南韓所在的A組首強伊朗在上一場已經提前出線,而已經5勝1和17分積分的南韓,只要在今與敘利亞之戰獲勝就能取得另一張門票,但可惜南韓受到疫情影響,亞洲足球先生孫興慜只能待在英超而無法參賽。

 

但所幸南韓陣容整齊,雖然今作客敘利亞,但全場還是擁有%的控球權,但比賽第10分鐘時還是讓南韓冒出一身冷汗,敘利亞馬瓦斯 (Mahmoud Al Mawas)頭槌進球,但最後經過VAR判定是越位球後判定不算。

南韓後衛金珍洙(後)率先進球。法新社

兩隊上半場0比0,南韓在第53分鐘靠著兩名邊後衛合作,金泰桓先在右翼突破吊到門前,另一名後衛金珍洙在門前高高躍起頭槌進球;接著在第71分鐘時,下半場才替補登場的權昶勳與李在成合作下,由權昶勳在禁區線外遠射進第2球,終場南韓就靠著這2個進求,成功拿到卡達世足賽的32強門票,南韓也成為第15支取得卡達世足賽門票的球隊。

晉級卡達世足賽球隊:

(主辦國)卡達

(歐洲區)德國、丹麥、法國、比利時、克羅埃西亞、西班牙、塞爾維亞、英格蘭、瑞士、荷蘭

(南美洲區)巴西、阿根廷

(亞洲區)伊朗、南韓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亞洲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