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巫師想交易丁丁? 外媒曝:隊友想要他走

巫師想交易丁丁。摘自巫師推特

【林智傑/綜合報導】華盛頓巫師去年夏天以先簽後換的方式迎來「丁丁」丁威迪(Spencer Dinwiddie),不過他在這個賽季的表現卻是不如預期,眼看交易大限剩下不到2周的時間,今天媒體就爆料,丁威迪在華盛頓的日子恐怕已經開始倒數,除了表現不理想外,他與隊友之間的關係似乎也越來越差。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丁威迪2020年底因十字韌帶撕裂導致賽季報銷,上個賽季只打了3場比賽,去年夏天成為自由球員,他先是簽下一張3年5400萬美元的合約,之後被交易至巫師隊,不過本季出賽40場比賽,僅繳出13.2分、4.5個籃板和5.7次助攻的成績單,與他在全盛時期場均20.6分、6.8助攻的表現相去甚遠。

巫師日前交手曼菲斯灰熊的比賽,以95-115輸給對手,那場比賽丁威迪拿下10分、3籃板、4助攻的表現,賽後受訪時被問到擔任球隊領袖的問題時,他說:「這是一個有趣的情況,我在本季初時的發言,不一定受到歡迎,所以,就像我說的,我試著做任何我被要求要做的事情,歸根結底,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定位,這是關於對你的角色負責,儘你所能做到這一點,這就是我的想法。」

據《The Ringer》網站專欄作家歐康諾(Kevin O'Connor)報導,NBA交易大限在即,丁威迪在華盛頓的日子有可能邁入倒數,歐康諾說:「巫師隊想要交易丁威迪,因為他看起來不像全盛時期那樣,另外,他的隊友也不希望他留下。」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