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網》經歷決賽史上第二長戰役後 納達爾一段影片才知道早就累翻

納達爾賽後累到直接躺在路邊。摘自澳網推特

【詹健全/綜合報導】即使在周日晚上與梅德韋傑夫(Daniil Medvedev)的五盤大戰中,納達爾(Rafa Nadal)在球場上度過了5小時24分鐘大戰,但他賽後仍在有氧飛輪上冷卻下來,並採取一切預防措施來防止受傷,只不過賽後一段影片更揭露了他早已精疲力盡的模樣。

輕盈、透氣、防水,一體化極地豹豹鞋讓你無懼各種挑戰! 》

 

納達爾承認在前兩盤比賽中回來後「身體被摧毀」,這是納達爾15年來第一次在大滿貫中落後兩盤後獲勝,在墨爾本公園舉行的澳洲網球公開賽上以2比6、6比7(5)、6比4、6比4、7比5獲勝。

 

這場慘敗的交鋒是澳網歷史上第二長的決賽,僅次於納達爾在2012年輸給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的5小時53分鐘。

 

令人震驚的賽後影片陸續出現,納達爾在走進球員更衣室後就順勢累倒趴在地板上,周圍環繞著他的教練。他跳過了《第九頻道》的傳統採訪,因為他太累了,但他仍然很專心的做賽後收操運動。

http://

錄像顯示,納達爾在拉沃爾競技場(Rod Laver Arena)房間內騎著有氧飛輪,然後受到澳洲傳奇人物拉沃爾(Rod Laver)的歡迎和祝賀。然後,納達爾就筋疲力盡地倒在地板上。

 

「納達爾擁抱了他團隊中的每個人 - 包括已經穿著拉法21球衣的洛佩茲(Marc Lopez) - 然後疲憊地倒在地上,」本·羅滕伯格(Ben Rothenberg)在推特上寫道:「最終,他被說服騎上飛輪來降溫,令人驚訝的是,他能夠做到這一點。」

 

 

更多網球報導 》

更多國際網球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