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球》小戴「少女裝」拜年 去年經典表現說不完

戴資穎。(圖片取自IG)

【何燁樺/綜合報導】世界羽球球后戴資穎在農曆年前夕也向她的「百萬粉絲」拜年,還精心打扮,穿著時尚外套,搭配短裙,一身少女打扮,展現球場下的另一面,也讓球迷直呼,「戀愛了」。戴資穎在社群網站留言,「祝大家除夕夜快樂。」

從玉山的子民到專業登山嚮導-金饅頭登山隊專訪:要開始走才會到 》

 

小戴近期才達成國際羽壇的空前紀錄,她目前已累積球后達200週,且仍持續進行當中,短時間內幾乎無人能取而代之。

 

戴資穎出色的表現,也成為羽壇的焦點,日前世界羽球聯盟(BWF)才回顧2021年世巡賽的10大美技,其中台灣一姊戴資穎去年在泰國公賽四強戰的精采表現也收入其中,小戴用精湛的球技,化解4次賽末點,且與對手來回打了41拍。

 

另外英國羽球好手艾利斯也點名,「小戴打球很有智慧,且控制球拍的技術了得,能隨心所欲地把球打到場上任何位置,讓對手無法招架。」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羽球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