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光芒金手套恐被交易? 總管曝:多隊詢問

光芒金手套得主基爾邁爾(Kevin Kiermaier)也恐被交易。法新社

【林智傑/綜合報導】身為小市場球隊的坦帕灣光芒,近年來清倉動作不斷,將年薪較高的球員送走已成常態,如今光芒金手套得主基爾邁爾(Kevin Kiermaier)就在受訪時透露,其實球隊總管尼安德(Erik Neander)在停工前曾告知他,不少球隊都來打電話詢價基爾邁爾,但當時距離勞資協議到期只剩下幾個小時,所以光芒沒有動作。

西藥貼布別亂貼!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基爾邁爾最近透露,在勞資協議到期前幾個小時,自己曾收到總管尼安德的電話,尼安德告訴他,不少球隊對於基爾邁爾相當有興趣,但尼安德也強調,交易不太可能實現,因為過沒多久大聯盟就因為勞資協議到期而停工。

光芒在11月30日傳出和邁阿密馬林魚達成協議,將溫多(Joey Wendle)交易走,這讓基爾邁爾有些驚訝,當時他認為,如果連溫多都離隊了,那麼自己也可能會被交易。

基爾邁爾說:「如果大聯盟復工,我認為之後的24至72小時會是相當瘋狂的,我會站在這裡,看看自己會發生什麼事情,所以,現在是瘋狂的一刻。」

基爾邁爾2017年球季前和光芒簽下6年5300萬美元,今年賽季是他的合約年,不過年薪高達1200萬美元,是光芒陣中薪水最高的球員,正因如此,之前才會有傳聞稱,光芒有意將這位三屆金手套得主交易,繼續降低團隊薪資。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