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足》菲律賓6比0大勝印尼 中華女足8強將遭遇菲籍美國海外軍團

菲徑賓女足找了一批出生於美國的菲籍女將參加亞洲盃。摘自亞足聯推特

【詹健全/綜合報導】中華女足30日亞洲盃女足賽8強對手出爐!募集一群出生於美國的菲律賓隊今晚在亞洲盃分組賽最後一輪之戰中,有5名全部是出生於美國的菲律賓國腳建功,最終以6比0大勝印尼取得B組第2,也將成為30日中華女足8強的勁敵。

痠痛貼布造成紅腫搔癢? 選擇低敏親膚設計很重要! 》

 

世界排名第64的菲律賓今B組最後一回合與世界第94的印尼之戰中,菲律賓展現強大的進攻能力,全場佔了60.4%控球權,而且狂轟濫射印尼大門共有31次射門、12次射正;全場印尼幾乎一面倒全場僅有1次非射正的射門。

 

菲律賓後衛Randle身材高大。摘自亞足聯推特菲律賓今共有5人進球,而且這5人出生地全都來自於美國。開賽第6分鐘就先由吉魯(Katrina Guillou)攻破大門;第27分鐘就由曾待過台灣新北航源的前鋒博爾登(Sarina Bolden)進球,菲律賓上半場就以2比0領先。

 

下半場換進攻,第56分鐘再由安妮絲(Tahnai Annis)追加1球;第74分鐘換成米克拉特(Jessica Miclat)追加一球;終場前10分鐘,菲律賓的安妮絲和塞薩爾(Malea Cesar)的進球,終場助菲律賓以6比0大勝印尼,取得30日與中華女足競爭4強的席次。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亞洲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