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一度落後35分 快艇肯納德9秒拿7分「上演四分打準絕殺」

快艇肯納德9秒拿7分。摘自快艇推特

【林智傑/綜合報導】洛杉磯快艇今天客場交手華盛頓巫師的比賽,上半場被打得灰頭土臉,一度落後35分,不過到下半場,他們急起直追,比賽剩下最後10秒時甚至還落後6分,但是肯納德(Luke Kennard)決定挺身而出,在這短短9秒內拿下7分,最終幫助球隊上演超級大逆轉,以1分之差贏球。

輕盈、透氣、防水,一體化極地豹豹鞋讓你無懼各種挑戰! 》

 

快艇此戰開局打得超級不好,以2-15的攻勢揭開序幕,甚至還在第二節落後多達35分,但是他們在下半場手感爆棚,逐漸將分差追近,第四節剩下最後10秒時,分差已被追小至6分。

http://

雖然在10秒內追6分是相當難的一件事情,但是手握球權的快艇沒打算放棄,肯納德接獲溫斯洛(Justise Winslow)傳球,先是投進一記三分球,之後巫師發球發生5秒違例,球權再度回到快艇身上,結果最後關頭,肯納德再一次接到球,並在三分線外出手,沒想到被他投進之餘,裁判還吹了犯規,而他也把握住這個四分打的機會,最終,快艇就以116-115逆轉贏球。

http://

肯納德在最後9秒連拿7分,幫助快艇完成這場超級大逆轉,他賽後也在推特發文分享心情:「剛剛發生了什麼事情…這團隊贏得瘋狂的戰鬥,超棒的勝利!」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