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網》怒轟納達爾受到特殊待遇 加拿大新秀抨擊裁判「腐敗」

薩哈波瓦洛夫砲轟納達爾有特殊待遇。摘自澳網推特

【詹健全/綜合報導】雖然在澳網男單8強與納達爾(Rafael Nadal)鏖戰五盤最後落敗的世界排名第14的加拿大小將薩哈波瓦洛夫(Denis Shapovalov),但他不僅在場上直接砲轟裁判「腐敗」,賽後更是絲毫不給蠻牛面子,抨擊前球王獲得過多的優待。

貼布經皮膚敷貼恐肝腎負擔,您瞭解成分作用嗎? 》

 

薩哈波瓦洛夫今在與納達爾之戰中,就向主審抱怨納達爾超過了時間的限制,並在主審貝納德斯(Carlos Bernardes)拒絕給予納達爾警告後,薩哈波瓦洛夫更直接在場上咆哮,「你們這些人都腐敗了」。

 

薩哈波瓦洛夫在賽後記者會上對於他的「腐敗」的說法有些保留,只說他的措辭不賞,他說:「當我說他腐敗或什麼時,我想我說錯。」但他接著把砲火轉向貝納德斯,並直指納達爾獲得特殊的待遇,他說:「我認為這是不公的,你知道,拉法(指納達爾)逃掉了幾次嗎?」

http://

「我已經完全準備好比賽了,時鐘在滴答作響 3、2、1,指向零,我看著主審,顯然我必須要大聲說出來。」薩哈波瓦洛夫說:「我都已經準備好上場有一分半鐘了,但他告訴我他不會給他違規行為,因為我還沒有準備好上場。對我來說,如果有人這麼說,那就是個大笑話。」

 

當被問到是否認為納達爾有獲得特的待遇?薩哈波瓦洛夫不假思索的說:「這是百分之百的,我參加過的每一場比賽,節奏都非常快,因為裁判在每一分之後都在計時,但這一次,我的意思是,在前兩盤之後,就像打了一個半小時​​,只是因為他在每一分之後都拖了這麼長的時間。」他說:「我尊重拉法所做的一切,我認為他是一個令人難以置信的球員,但必須有一些界限,設定一些規則。」

更多網球報導 》

更多國際網球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