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賽事分析》兩隊防守強度都不錯 KS看好守住小分

暴龍當家主控凡利特(Fred VanVleet)狀況維持非常穩定。法新社

黃蜂@暴龍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比賽時間: 1/26 08:00

KS分析師推薦: 小分 (預測運彩盤:221.5)

 

黃逢近期已經不是那支一直在跟你拚進攻的球隊了,防守強度提升不少,雖然進攻表現沒那麼搶眼,但也真的夠用,新的一年僅吞下四場敗戰,靠的就是出色的防守強度,本場面對暴龍,防守強度肯定能帶給暴龍不少困擾。

 

暴龍這陣子陷入進攻不順的窘境,雖然防守強度還算不差,但不會進攻的狀態下還是難以贏球,導致近五場僅拿下兩勝,當家主控凡利特(Fred VanVleet)狀況維持非常穩定,但很可惜僅靠他一人真的不夠,勢必還是要有更多人跳出來扛下得分重擔才行,否則要突破黃蜂的防守會相當辛苦。

 

兩隊狀況由黃蜂更為出色,但兩隊近期進攻端的表現都不是太突出,而且兩隊近期在防守的狀態都不錯,本場想要爆量得分恐怕相當不容易,對於小來說更加有利,故KS推薦小分過盤。

 

文:KS運彩分析師

 

想看更多賽事精闢分析,歡迎FB搜尋『Ks運彩分析師』: https://www.facebook.com/Ksanalyst/

 

想要更多Ks運彩分析師的賽事分析可以加入Line@↓↓

加入後還可以直接跟KS對談喔!!~

https://line.me/R/ti/p/%40avg9345l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

NBA賽事分析 熱門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