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網》恐怖球后連下9局! 巴蒂送蛋給最富球星後二度晉4強

現任球后巴蒂第二度晉澳網女單4強。摘自澳網推特

【詹健全/綜合報導】即使在面對家族擁有淨資產超過50億美元(約1398.3億台幣)的美國女將佩古拉(Jessica Pegula)之前,恐怖的現任球后巴蒂巴蒂(Ashleigh Barty)還是不給面子,在首盤後半段起連下9局,只花63分鐘就繼2020年之後第二度闖進澳網女單4強,接下來將與美國26歲復活女將凱絲(Madison Keys)爭決賽權。

輕盈、透氣、防水,一體化極地豹豹鞋讓你無懼各種挑戰! 》

 

巴蒂今年澳網狀態過人,更何況對手佩古拉也不是巴蒂的對手,兩人在2019年法網首輪交手過一次,巴蒂以兩個6比3輕鬆獲勝。

 

今兩人第二度交手,巴蒂在首盤第1局就輕鬆破發,雖然第4局被對手四度丟士保發,巴蒂在3比2時加強攻勢,接著就展開一洩不止的攻勢,第7局二度破發,連下3局後以6比2拿下首盤。

 

第二盤更是一路連續在第1、3和5局連三度破發,再連下6局後,巴蒂以6比0送蛋打敗佩古拉晉級4強。

 

雙號方賽後數據也是一面倒,巴蒂全場只被拿到1個破發點,發球局全部力保不失下,1發得分率高達81%,全場獲勝17分致勝分,雖然也有22個非受迫性失誤,但仍優於對手的7個致勝分和26個非受迫性失誤的表現。

更多網球報導 》

更多國際網球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