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老鷹前鋒去年才簽5年上億合約 今年就陷入交易傳聞

去年剛簽下5年上億美元合約的柯林斯(John Collins,左)浮上交易檯面。法新社

距離本季NBA交易大限,剩下不到一個月的時間,各隊也都在伺機而動尋找補強,或是出清戰力,如今媒體報導,亞特蘭大老鷹制服組表示,除了主控楊恩(Trae Young)以及「餅王」卡貝拉(Clint Capela)外,其他人皆可上桌談交易,這也讓去年剛簽下5年上億美元合約的柯林斯(John Collins)浮上交易檯面。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老鷹日前才把2019年在樂透區選進的瑞迪許(Cam Reddish)交易至紐約尼克,且預料會持續交易,據《Bleacher Report》報導,他們近乎把所有球員都放上交易檯面,而在瑞迪許被交易之前,球隊制服組提到,除了楊恩、卡貝拉外,其他人都可以被交易。

 

值得一提的是,剩餘的球員之中,包含柯林斯也可能被交易,他在去年夏天才和球隊簽下一張5年1.25億美元的合約,沒想到如今卻陷入了交易傳聞。

 

柯林斯在接受媒體訪問時說:「自從上季進行談判,我拿到合約之後,我已經習慣這些交易傳聞。」

 

媒體報導稱,聖安東尼奧馬刺、達拉斯獨行俠、費城76人、波士頓塞爾提克以及華盛頓巫師,都被傳出是柯林斯的潛在下家,如果老鷹真的開始兜售他,相信會是交易市場上炙手可熱的人選,不過也因為他才剛簽下長約,多少會影響各隊對他的興趣。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