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拉文復出領3人23+  公牛1分險勝雷霆止連敗

拉文復出,帶領3人得分23+,最後以1分險勝雷霆。(法新社資料照)

公牛大多數時間都領先下,末節遭雷霆瘋狂反撲,最終以111-110險勝,終止2連敗。

西藥貼布別亂貼!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此役,公牛核心拉文(Zach LaVine)傷癒復出,德羅贊(DeMar DeRozan)則選擇輪休。烏切維奇(Nikola Vucevic)26分15籃板,拉文23分7籃板7助攻,多蘇姆(Ayo Dosunmu)24分5籃板8助攻,

雷霆遭遇6連敗。亞歷山大(Shai Gilgeous-Alexander)貢獻31分10助攻,多爾特(Luguentz Dort)16分7籃板。

上半場,公牛以58-48領先。第三節公牛狂飆三分,以92-78領先14分。雷霆末節瘋狂反撲,終場前14.8秒,雷霆追到107-108。拉文兩罰全中,亞歷山大最後2.3秒的扳平三分不中,公牛兩罰1中,雷霆最後投進三分已無用,公牛以1分有驚無險地收下勝利。

「我們無法進入進攻節奏。」公牛總教練多諾萬(Billy Donovan)賽後談到收官階段被雷霆追近比分,「球隊在面對全場防守時表現掙扎,也無法打出明確的進攻戰術。多爾特在比賽後期經常犯規,公牛無法冷靜地應對壓力。」

拉文上場35分鐘,19投6中,得23分7籃板7助攻2抄截。「我感覺不錯。」拉文透露,自己在那次受傷離場前,他一直在帶傷打球,「沒有結構性損傷,我不想再等了,重點是讓膝蓋盡可能健康。」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