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傳76人傾向強留西蒙斯 休賽期用他交易哈登

傳76人傾向強留西蒙斯(左),休賽期用他交易哈登(右)。(法新社資料照)

隨著交易截止日的臨近,西蒙斯(Ben Simmons)團隊催促76人交易,不過76人或許並不急於出手,因為他們有著更為長遠的打算。

輕盈、透氣、防水,一體化極地豹豹鞋讓你無懼各種挑戰! 》

The Athletic記者查拉尼亞(Shams Charania)透露,76人目前傾向等到今年夏天休賽期,嘗試用西蒙斯去換取籃網哈登(James Harden)或者其他球星。

另一記者亞米克(Sam Amick)爆料,除非截止日前,76人隊收到一份很高的報價,否則他們寧願留下西蒙斯,也不願輕易出手。

哈登再次拒絕籃網3年1.6億美元的續約,對於未來是否長留籃網持觀望態度。厄文(Kyrie Irving)一直拒絕打疫苗,或許也影響了哈登的態度。據悉,他在今年休季想觀察加入其他球隊的機會。

據《費城問詢者報》報導,哈登認為如果他去76人,那麼有望複製他昔日在火箭獲得的成功,火箭前總經理莫瑞(Daryl Morey)現在是76人總裁。訊息來源透露,哈登如果去76人,很歡迎和恩比德(Joel Embiid)一起打球,他相信如果在恩比德身邊打球,也會取得在火箭隊類似的成功。

哈登擁有下賽季的球員選項,如果他想離開籃網,一個是可以跳出合約成為自由球員,另一個就是和籃網先簽後轉,然後去心儀的下家。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