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專棒聯》對輔大承擔2敗 游騰堯救援2局守住1分差喊「特別開心」

游騰堯後援3局守住一分差。大專體總提供

一甩預賽和複賽都對輔仁大學後援吞敗的陰霾,台東大學王牌游騰堯今天在4強戰成功把關最後2局,守下1分領先,賽後他感性發言,「沒想到自己還可以上來救援,而且還可以成功,畢竟前兩場都輸在我,怕教練不會再用我。」

西藥貼布別亂貼!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東大5:4力退輔仁,先發投手王伯洋7局失4分,但全都是因守備出包,沒有承擔任何責任失分,8局上東大取得領先後,下個半局改讓游騰堯接手把關勝局,他也不負所望,用25球製造6上6下,沒讓敗投再次找上身,「有復仇回來,因為前兩場輸,這場贏得很有價值,特別開心,最後有點想哭,很感動。」

 

聽到場邊休息區傳來教練喊「維持節奏」,游騰堯坦承前2戰對輔大不夠冷靜,因為太想解決對手反而太心急,今天終於能保持節奏穩定,另外他也憑著對戰印象和轉播情蒐,為自己增加一些優勢,「我有在記他們之前打的位置,去找他們打不好的地方。」

 

投手深度不足的關係,原本定位先發的游騰堯必須兼任救援兩頭跑,經過預賽和複賽適應,如今認為已經習慣,「教練今天沒跟我講要準備,但自己也知道,基本上沒先發就是要準備救援。」

 

其實教練團有提前告知王伯洋,只要該局有得分就會換投,只是中間轉傳出了狀況,讓游騰堯差點來不及熱身,「(王)伯洋等到那分跑回來才馬上跑過來說換我丟,我一開始不知道,還在旁邊慢慢熱身,聽到後就趕快跑去牛棚。」

 

更多國內報導 》

更多大專棒聯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