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網》彭帥T恤餘波盪漾! 大會軟弱態度受批評、募款達24萬台幣

彭帥在發文後至今都沒再出賽。法新社

【詹健全/綜合報導】在澳網大會要求脫掉支持彭帥的T恤影片曝光後,不少前後任的球員都在社群媒體上大力批判澳網軟弱的態度,同時在網路上的募款T恤2天就收到近200筆捐款達到11,774澳幣(約23.9萬台幣)。

專業人士見證! 酸痛貼布有效成分直達深層更有效 》

 

彭帥曾兩度獲得大滿貫女雙冠軍,但在去年於社吐媒體上對中國前副總理張高麗提出指控,此後網球界和更廣泛的體育界都對她的人身安全表示擔憂。

國外為製作彭帥T恤的募款網站。摘自網路

為籌集資金製作更多T恤在gofundme的募款網頁已達到設計的10,000美元的目標,據組織者、中國共產黨批評者Drew Pavlou稱,籌集的每一分錢「都將用於印製這些 T 恤。」 .

 

「我們正在製作1,000 件T恤,我們要看到他們可以阻止多少比賽觀眾,”活動家Max Mok告訴澳洲ABC 電台。

 

上週末,Max Mok和其他人穿著同樣印有「彭帥在哪?」的襯衫和帶有相同信息的橫幅後被逐出墨爾本公園。

支持彭帥的T恤。摘自推特

大阪直美等明星球員以及女子網球協會(WTA)和國際奧委會,都詢問了彭的下落和健康狀況。在她的社交媒體消息發布後,彭帥在公眾視野中消失沒有參典。當她再次出現在公眾面前時,她說她從未指控任何人對她進行性侵犯 ,並且社群媒體上的帖子被誤解了。

 

WTA表示,彭的出現並沒有解決其對她健康的擔憂,中國政府的批評者繼續呼籲提供更多有關於彭帥的信息。

http://

澳洲網球協會週日表示,澳洲網球公開賽不允許「商業或政治的服裝、橫幅或標誌」,但此一舉動惹惱了不少人,其中一直是中國共產黨的直言不諱的批評者中國藝術家艾未未,他只是在推特上發布了一個汗流浹背的表情符號來回應彭帥T恤沒收的影音。

 

網球傳奇人物娜拉提洛娃(Martina Navratilova)表示,這一事件「可悲」。

 

貼布涼感退去後痠痛依舊? 因為成分沒有達到真皮層! 》

法國選手馬胡特在今年澳網男雙首輪中失利,他在推特上暗示大會因為接受來自中國的企業贊助,他說:「發生了什麼事!?多麼缺乏勇氣!如果沒有中國贊助會怎麼辦?」

更多網球報導 》

更多國際網球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