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反邀姚明來台灣 坎特被封鎖後怒批:虛偽的小姚

坎特反共立場明顯。摘自坎特IG

【林智傑/綜合報導】波士頓塞爾提克球星坎特(Enes Kanter Freedom),屢次在公開場合替世界平權發聲,屢屢槓上中國,先前姚明也力邀他前往中國觀光,希望他能解除對中國的誤會,而坎特也爽快地答應,並且加碼,希望能和姚明一起遊台灣、香港等地;不料在接受邀請後,坎特如今又爆料,自己的IG帳號被姚明封鎖了。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坎特去年11月將自己的姓氏改由「自由(Freedom)」,此後便多次替台灣、香港及新疆發聲,要中國別再限制人權自由,而身為中國全國政協委員、籃球協會主席的姚明,就在公開活動向坎特喊話:「如果有機會的話,我願意邀請坎特來中國看看……這樣他也許會對我們有更全面的認知。」

 

坎特看到姚明的公開喊話,也回應說會在今年夏天走訪中國一趟,並且加碼行程,希望姚明也可以去新疆集中營、西藏、香港以及台灣走一遭,並且和彭帥進行「自由的對談」。

http://

不過姚明並沒有正面回應坎特,而坎特也發現了一件事,那就是他的IG現在已經被姚明封鎖了,他也在推特上寫道:「我必須與大家分享這個,虛偽的小姚,姚明一開始邀請我去中國,1天後,我接受了他的邀請,再1天後,他像個小孩子一樣在IG上封鎖了我。」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