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巴特勒大三元壓詹姆斯33+11 湖人差點翻盤熱火險勝

巴特勒大三元演出,幫助熱火險勝湖人。(法新社資料照)

湖人末節最多落後23分下,最後時刻將分差縮小到4分,但馬丁(Caleb Martin)最後4秒關鍵的抄截上籃,幫助熱火113-107險勝湖人。

極致舒適,無論在運動場還是城市街頭,我的第一雙釋放壓力跑鞋 》

熱火三分33投15中,巴特勒(Jimmy Butler)20分10籃板12助攻的大三元演出,羅賓森(Duncan Robinson)25分5籃板,阿德巴約(Bam Adebayo)14分8籃板5助攻。

湖人只有4人得分上雙,詹姆斯(LeBron James)33分11籃板,威少(Russell Westbrook)24分9籃板9助攻,布蘭德利(Avery Bradley)15分。

首節湖人就陷入困境,以25-39落後。上半場,湖人以52-69處於劣勢。第三節,湖人一度落後26分,末節瘋狂反撲,將差距縮小到4分,甚至有機會將差距縮小到1分,但未能把握,馬丁的抄截上籃,終結湖人翻盤的希望。

巴特勒出戰39分鐘,18投7中、得20分12助攻10籃板,他熱火生涯第10次大三元,超越詹姆斯成為隊史最多大三元的球員,賽後和詹姆斯相互致意,能夠在對決中超越對手,並拿下比賽勝利,對巴特勒來講意義非凡。

「首先要做到贏球的方法,這是任何一場比賽都值得借鑒的經驗。我們很多時候都沒有以正確方式在打球。」巴特勒接著談到打破詹姆斯在熱火的大三元紀錄:「這更多地是表明我的隊友很棒,因為他們一直在找到我。」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