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足》印度多人確診繳不足13人出賽名單 台印之戰取消等待後續

台印女足之戰最後因印度人數太少而被取消。摘自亞足聯推特

【詹健全/綜合報導】原本要在23日晚上10點登場的亞洲盃女足賽中華與印度之戰,但卻因為地主印度女足多人確診繳不出最低13人參賽名單後,最終這場比賽遭到取消,未來賽事延後或取消等等,都得等待亞足聯委員會做出決定。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中華女足在首戰以0比4負於中國,而另一場印度則與伊朗踢成0比0平手;今原本要進行第二輪賽事,首戰中國以7比0打敗伊朗取得2連勝,原本接下來要進行中華與印度之戰,誰贏就有機會搶下分組第2,算是晉級8強賽的關鍵一役。

中國女足以7比0大勝伊朗。摘自亞足聯推特

中華女足在賽前兩小時就已經到現場開始備戰,但後來確認印度隊內因為發生多人確診,沒辦法提出最少13人的參賽名單下,根據《COVID19特殊規定第4.1條》比賽最終遭到取消。

 

但至於這一場賽事未來如何決定,亞足聯官網只說:「現在將根據適用的法規將此事提交給相關的亞足聯委員會。亞足聯在整個比賽過程中一直與各隊和參賽的會員協會保持開放的溝通渠道,以及時處理他們的所有擔憂和詢問。」

中華女足賽前兩小時就到場備戰。摘自足協臉書

亞足聯官網指出,「亞足聯醫療隊繼續與當地組委會和 AIFF 密切合作,優先考慮球隊、官員和利益相關者的健康和福祉。正在為受感染的球員提供適當的醫療護理,亞足聯祝他們早日康復!」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亞洲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