棒球》毀了!洋基前冠軍投手生涯賺進13億 如今性侵遭判刑50年

取自Sergio Mitre Fan Club Official

【艾碧斯/綜合報導】洋基退役投手米特崔(Sergio Mitre)人生恐就此完蛋!他日前因涉嫌謀殺和性侵前女友的女兒,已遭到判刑50年定讞,且已被關在墨西哥監獄服刑。

痠痛貼布造成紅腫搔癢? 選擇低敏親膚設計很重要! 》

 

米特崔曾在2009年在洋基拿到冠軍戒指,生涯在大聯盟超過8年,生涯共賺進5千萬美元(約13.8億台幣),原本下半輩子應該不愁吃穿,無奈卻因為2020年與前女友發生爭執後,殺害了她1歲10個月的女兒,而自毀前程。

 

根據外媒報導,這名女孩生前曾遭到虐待,且有被性侵的跡象,之後證據顯示,兇手就是米特崔。

 

米特崔生涯待過馬林魚、釀酒人和洋基,且多擔任先發投手;2009年是最風光的一年,他幫助球隊奪冠且拿下冠軍戒指,該年他主投51.2局,防禦率6.79。他在2011年離開大聯盟,轉戰墨西哥聯盟。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