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網》球后巴蒂太神了! 再度直落二連四屆晉8強

巴蒂連四屆澳網晉女單8強。摘自澳網推特

【詹健全/綜合報導】現任世界球后同時也是今年澳洲封后的希望巴蒂(Ashleigh Barty),今在澳網女單16強中再度只花1小時又14分鐘後以直落二打敗世界第60的美國20歲小將安妮西莫娃(Amanda Anisimova),連續四屆闖進澳網女單8強,向個人第三座大滿貫之路邁進!

西藥貼布別亂貼!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巴蒂今年在澳網展現極佳的表現,四輪只讓對手保住15局,而且前三場發球局全部力保不失,一直到這一場發球局才終於被破了唯一1局!

 

巴蒂與安妮西莫娃並不陌生,兩人在2019年法網女單4強交手過唯一1次,當時安妮西莫娃頂著21世紀出生後首位晉級大滿貫4強的女子選手頭銜挑戰,但結果巴蒂以6比7(4)、6比3和6比3獲勝,最後巴蒂還成功舉起她個人職業生涯的首個大滿貫冠軍。

 

兩人職業生涯第二度交手,巴蒂在首盤的發球局還是保的密不透風,雖然在第1、5局3個破發點没能掌握,但第7局還是成功破發,先以6比4拿下首盤。

 

第二盤,巴蒂先在第2局破發,只不過第3局被回破,這也巴蒂今年澳網第1個被破發的發球局;但巴蒂在2比3時接連在第7、9局又接連破發,連下4局後,最終以6比3拿下勝利再度挺進女單8強。

更多網球報導 》

更多國際網球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