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網》爆冷直落二打敗世界第8 身價1400億女將連兩年晉8強

職網宣族最有錢籌佩吉拉連兩年晉澳網女單8強。摘自澳網推特

【詹健全/綜合報導】因為繼承龐大家族財產的美國女將佩古拉(Jessica Pegula),今在澳網女單16強中以7比6(0)、6比3打敗世界第8的希臘女將薩卡里(Maria Sakkari)連兩年晉級澳網女單8強。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據《富比士報》導,世界排名第21佩古拉的父母是特里(Terry)和金佩古拉(Kim Pegula),他們自2014年以來擁有美式足球的水牛城比爾隊和冰上曲棍球的水牛城軍刀隊的體育特許經營權,淨資產超過50億美元(約1398.3億台幣)。

 

據報導,特里·佩古拉 (Terry Pegula) 在賣掉了他的大部分自然資源公司之前,以礦業巨頭的身份發了財。佩古拉家族7年前以14億美元價格收購後,目前估計價值20億美元。

佩吉拉家族財富粗估有1400億台幣。摘自佩古拉IG

佩古拉與其家族的財富讓網球巨星費德勒(Roger Federer, 4.5億美元)、小威廉絲(Serena Williams ,3 億美元)和莎拉波娃(Maria Sharapova, 1.95億美元)的淨資產相形見絀。

 

但佩古拉很有志氣,希望用場上的成績讓家族揚名,她說:「當我年輕的時候,我更是想為自己出名,然後我意識到隨著年齡的增長,我應該接受整個家族」她說:「它幾乎在某種程度上傷害了我,因為它不會消失,我學會了接受它,並從中獲得樂趣。」

 

「網球就像我的事,是我的工作,是我的職業。這是完全獨立的,我的父母現在對我在球場上所做的任何事情都沒有任何發言權。」佩古拉說。

 

 

更多網球報導 》

更多國際網球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