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拉許福德補時進致勝球 曼聯險勝西漢姆聯躋身前4

拉許福德(中)補時絕殺,曼聯險勝西漢姆聯,積分榜升到第4。(法新社)

2021-22賽季英超聯賽第23輪,曼聯主場1-0險勝西漢姆聯,連勝升入前四。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雙方在英超聯賽中交戰51場,曼聯31勝13平7負,其中主場20勝3平2負。曼聯近18個主場僅本季聯賽盃落敗1場,其餘17場取得13勝4平。

上半場,雙方零射正,未獲得進球。下半場互有攻守,卡瓦尼(Edinson Cavani)助攻拉許福德(Marcus Rashford)在第93分鐘完成絕殺,最終曼聯以1-0戰勝西漢姆聯,積38分,積分榜上超越西漢姆到第4。

C羅(Cristiano Ronaldo)先發上場,沒有表現。

拉許福德4度補時進球拯救球隊,成為曼聯在英超史上打進最多的球員,追平英超歷史記錄,「這顯然是一個重要的進球,這麼遲才進球感覺很神奇。我們必須利用這種勝利的感覺。現在可以利用這一點作為動力。」

曼聯主帥朗尼克(Ralf Rangnick)表示:「如果你是在最後幾秒取得進球,那就是最好的勝利。球隊在防守上的表現,還有對球權的爭奪我都很滿意。」

另外一場,曼城3次打中門框,客場1-1戰平南安普敦,聯賽12連勝被終結後仍然領先群雄。主帥瓜迪奧拉(Pep Guardiola)表示,「在丟球之前,我們的開局不錯。上半場最後25分鐘和整個下半場都很精彩,我們希望進更多球拿下比賽,但最終對自身的表現還是感到滿意。」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