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1》桃園雲豹對中信3連敗 總教頭盼土洋化學效應儘早產生

吉倫攻下攻下全隊最高分29分。官方提供

桃園雲豹職業籃球隊今(22日)作客新北中信特攻,因守不住對手外線、共被投進21顆3分球,終場以104比125吞敗,總教練王志群認為,球隊在防守與溝通上都沒達到設定目標,而攻下全隊最高分29分的吉倫(John Gillon)則失望地說:「前幾場比賽檢討的東西,這場比賽都沒做到,只能回去再做調整,持續進步。」

極致舒適,無論在運動場還是城市街頭,我的第一雙釋放壓力跑鞋 》

盧捷閔。官方提供

雲豹今天在外線表現不錯,共投進17顆3分球,本土球員以盧捷閔與鄭瑋表現最佳,分別攻下16分與14分,吉倫出賽35分鐘貢獻4顆3分球、共29分,不過團隊命中率不佳,全場2分命中率僅40.9%,王志群表示,雖然吉倫加入後,讓本土球員有更多外線出手機會,但兩分球命中率方面卻下降許多,未來在戰術上還是要得達到平衡,這也是回去教練團們需再討論的地方。

 

盧捷閔在本場比賽打出優異成績,攻下陣中本土球員最高16分,含4記三分彈,他說:「教練賽前有特別交代守好阿巴西、厄力(Cleanthony Early)這兩個點,但還是讓他們得到很多分,今天很顯然地團隊沒有在防守做好。」

凱倫・狄安森(Caelan Tiongson)。官方提供

另外,雲豹洋將戴維斯(Deyonta Davis)此役繳出「雙十」11分、12籃板的成績,王志群特別談到,團隊目前相當缺乏內線主宰力,戴維斯在隔離後身體狀況有調適的越來越好,但身體仍調適中,「持續看見本土與洋將很努力的在溝通,但化學效應並還沒產生。未來的比賽會更強調球員的基本功、防守概念及體能多下功夫。」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T1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