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網》「壞小子」爆冷打敗雙打頭號種子 自曝賽後對手教練約架

澳洲「壞小子」基里奧斯(Nick Kyrgios) 爆冷擊退雙打頭號種子。法新社

【詹健全/綜合報導】澳洲「壞小子」基里奧斯(Nick Kyrgios)話題不斷,他在澳網男雙第二輪意外淘汰頭號種子,賽後基里奧斯還大爆內幕,驚爆在賽後休息室時對方教練和防護員想跟他約架,再度讓人看到這位澳洲「壞小子」直言不諱的行逕。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基里奧斯今年澳網搭檔澳洲同胞球員科基納基斯(Thanasi Kokkinakis),但這組臨時成軍組佮,意外在男雙第二輪竟然打敗去年溫網男雙冠軍、澳網頭號種子梅克提奇(Nikola Mektic)/帕維奇(Mate Pavic)的克羅埃西亞組合,爆出今年澳網男雙的大冷門。

 

但在這場比賽時,就像基里奧斯在前一天晚上輸給世界排名第二的梅德韋傑夫(Daniil Medvedev)一樣,一群喧鬧的澳洲球迷站出來支持當地的希望。

 

同樣,就像前一天晚上一樣,主審不得不努力控制人群,特別是當基里奧斯和科基納基斯在第二盤控制比賽時。儘管主審在帕維奇的發球局中要求安靜,但克羅埃西亞組合顯然在比賽的關鍵時刻已經受夠了。

http://

由於對場內有些非常規的氣氛感到沮喪,帕維奇向裁判反應並進行了長時間的對話,最終返回他的發球局。「這讓我很失望...不應該讓這種情況發生,」當他轉身回到底線時,可以聽到他說。

 

然而,基里奧斯在今更是大爆內幕,他在推特上發佈了比賽結束后與對手陣營之間的緊張交流,在這個過程中嘲笑了他的對手。

 

「在昨天的雙打比賽之後,只是讓你知道,我對手的教練和防護員繼續威脅要在球員健身房打架。」基里奧斯在推特上寫道,並附有一些表情符號,「網球是一項柔軟的運動,這一切都是因為我的移動並用網球擊中了他們。」

 

雖然克羅埃西亞組合賽後並沒有將他的挫敗感歸咎於人群,但帕維奇仍然對澳洲球員的行為印象很深,他說「表現出一些尊重不會有什麼壞處,他們就是這樣在這裡的。我們已經習慣了,但表現出一些尊重不會傷害他們。」他說。

 

釋放壓力,每一次跑都是釋放,全球唯一放電極地跑鞋 》

 

更多網球報導 》

更多國際網球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