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2022世界盃前哨戰 「超人力霸王」威能加持降臨台北

超人力霸王親子足球保衛戰2/9登場。官方提供

任何時代都有屬於自己的超級英雄!無論是守護世界和平的超能力者,或是身邊日行一善的你我,「英雄」是每個世代面對挑戰時很重要的情緒出口。來自日本的超人氣特攝作品《超人力霸王》,在橫跨多個世代的臺灣人心中,必定佔有一席之地,將巨大英雄對戰怪獸的史詩情節,發揮得淋漓盡致,即使距離1966年推出首部電視影集已過半世紀,放到今日亦毫不過時,持續深受大家的喜愛。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超人力霸王親子足球保衛戰比賽。官方提供

適逢四年一度的足球世界盃,也是世界盃再度重回亞洲舉辦,為響應足球運動提倡的社會多樣性與治癒兒童情商問題之理念,「UCA奧特創藝」攜手「木棉花」,把足球結合同樣蘊含多元意義的《超人力霸王》,於2022年2月9日寒假期間在「臺北市兒童新樂園」舉辦【超人力霸王親子足球保衛戰】!

超人力霸王親子足球保衛戰活動場地。官方提供

【超人力霸王親子足球保衛戰】為《超人力霸王》在全球首創的親子實境互動,結合《超人力霸王》原著精神,有別眾多類似活動,更注重親子間在足球場上的體驗樂趣,爸爸媽媽將帶著自己的孩子,共同披上《超人力霸王》限量戰袍,在精心設計的足球場上,扮演《超人力霸王》的特利卡、傑特Z、傑洛,攜手過三關、挑戰球門前的宇宙邪惡勢力!

《超人力霸王》獨家全球紀念品。官方提供

不僅如此,參加活動的活動還包括各項《超人力霸王》獨家全球紀念品,讓每個參與活動的家庭及觀賽親友,能一起享受《超人力霸王》的獨特魅力喔!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其他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

足球 熱門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