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湖人戰績差強人意 團隊、詹皇球衣都賣最好

個人球衣銷售榜,剛過37歲生日且在場上依舊生龍活虎的詹姆斯位居榜首。法新社

【林智傑/綜合報導】洛杉磯湖人本季找來衛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與原有的詹姆斯(LeBron James)、戴維斯(Anthony Davis)組成三巨頭,原本實力備受看好,但是開季至今,戰績卻是差強人意,不過NBA今天公布上半季的球衣銷售排行榜,無論是在個人或是團隊球衣銷售,湖人都在排在第一名。

痠痛貼布造成紅腫搔癢? 選擇低敏親膚設計很重要! 》

 

NBA今天公布本季上半季的球衣銷售榜,湖人雖然戰績不差,但卻還是登上榜首,第二名則是金州勇士隊,至於第三名是上季拿下冠軍的密爾瓦基公鹿,此後四到十名依序為布魯克林籃網、波士頓塞爾提克、紐約尼克、芝加哥公牛、費城76人、多倫多暴龍以及達拉斯獨行俠。

 

至於個人球衣銷售榜,剛過37歲生日且在場上依舊生龍活虎的詹姆斯位居榜首,值得一提的是,詹姆斯起初加盟湖人時身穿23號球衣,不過本季季前卻改成6號,讓球迷更願意掏錢購買,這或許也是他能登上榜首的其中一個原因。

 

個人球衣銷售榜第二至十五名:

 

2       Stephen Curry 勇士

3       Giannis Antetokounmpo 公鹿

4       Kevin Durant    籃網

5       Luka Doncic     獨行俠

6       Jayson Tatum   塞爾提克

7       Ja Morant         灰熊

8       Trae Young       老鷹

9       Klay Thompson         勇士

10     Damian Lillard 拓荒者

11     Joel Embiid      76人

12     Anthony Davis 湖人

13     Devin Booker   太陽

14     RJ Barrett 尼克

15     LaMelo Ball      黃蜂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