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覺得被欺負了」 前紅襪教練怒批大聯盟的疫苗政策

前波士頓紅襪教練古德溫(Tom Goodwin)認為大聯盟上季強制要求教練接種疫苗,這是相當不公平。資料照片

【林智傑/綜合報導】新冠肺炎疫情持續,不少人都決定去施打疫苗,保護自己保護他人,不過前波士頓紅襪教練古德溫(Tom Goodwin)近日接受訪問時就直言,大聯盟上季強制要求教練接種疫苗,這是相當不公平的,如果不打就無法參加季後賽,讓他覺得自己被欺負。

專業人士見證! 酸痛貼布有效成分直達深層更有效 》

 

大聯盟去年在季後賽前夕,要求非比賽人員都得去施打疫苗,接種後才能進入球場或是其他禁區,沒打就不能參加季後賽,這導致紅襪一壘教練古德溫無法參加去年的季後賽。

 

古德溫最近接受媒體訪問時就痛批大聯盟這項政策,他說:「我從不是一個反疫苗的人,我覺得大聯盟的做法是不對的,這就是我的感受,也許我錯了、也許我沒有,但我覺得我們這些沒有接種疫苗的人被大聯盟欺負了,他們可以欺負我們,可以欺負教練。」

 

古德溫表示,自己堅持不接種疫苗的原因,是不滿大聯盟在季後賽開打前幾周才宣布,這讓他沒有充裕的時間去研究疫苗,不過到了休賽季,他也已經完成接種。

 

古德溫去年10月與紅襪分道揚鑣,不過離開原因並非跟疫苗有關,而在沒有獲得任何大聯盟教練機會後,他最近也接受亞特蘭大勇士開出的職缺,擔任小聯盟的外野教練。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