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網》復出以來最好的一戰! 納達爾四盤勝俄將挺進16強

納達爾續邁向澳網冠軍之路。摘自澳網推特

【詹健全/綜合報導】尋求職業生涯第21座大滿貫冠軍的納達爾(Rafael Nadal),今澳網男單32強與世界第30、俄羅斯網將哈查諾夫(Karen Khachanov),納達爾經過2小時50分鐘的四盤大戰後才以3比1獲勝晉級16強,但他自己都覺得這場比賽是他今年復出以來打的最好的一戰!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在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遭到驅逐出境後,納達爾己經取代成為奪冠的大熱門,但今與哈查諾夫之戰中,納達爾少見的在第三盤中於關鍵的第4局被破發後,讓對手以6比3扳回一盤,但幸好納達爾在第四盤即時回穩,在第2、6局連續二度砲發,最終順利以6比1拿下勝利。

 

納達爾在今年戰績以6勝0敗,他說:「本周對我來說是很特別的日子,每個可以上場比賽的日子都是非常特別的,今晚我就跟一位偉大的球員和在巡迴賽的好友對決,今晚無疑是我今年復出以來打的最好的一場比賽!」

更多網球報導 》

更多國際網球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