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年薪12億被冰 湖人「魏少」被換下後想直接離席

湖人「魏少」被換下後想直接離席。法新社

【林智傑/綜合報導】洛杉磯湖人本季透過交易換來年薪高達4420萬美元的「魏少」衛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不過他最近表現持續低迷,昨天的比賽更是在關鍵時刻坐冷板凳,如今有媒體報導,衛斯布魯克在第四節被換下場後,打算直接離開球場,但被隊友拉回來。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湖人昨天在主場輸給印第安那溜馬,衛斯布魯克全場17投5中得到14分,另外進帳2個籃板和3次助攻,而且在第四節剩下3分52秒時,總教練沃格爾(Frank Vogel)決定將他換下場,且到比賽結束前都沒有讓他上場。

 

據《ESPN》報導,沃格爾當時決定讓莫克(Malik Monk)上場,替換掉衛斯布魯克,而衛斯布魯克對於這個決定相當不滿意,甚至打算直接離開球場,不過最後被喬丹(DeAndre Jordan)拉回來球員席,但他在比賽結束前8秒,仍然提前離開球場,賽後也沒有接受媒體訪問。

 

另外有消息稱,沃格爾是得到球團高層的批准,才會將全隊年薪最高的衛斯布魯克放冷板凳,也有一說是,衛斯布魯克沒有按照要求防守雷佛特(Caris Levert),導致對方不斷得分,才會被換下場。

 

《Bleacher Report》認為,湖人可能會想交易掉衛斯布魯克,不過他今年年薪4420萬美元,明年則是4700萬美元的球員選擇權,預料沒有球隊會想承接一張如此鉅額的合約。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