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助教違規、厄文譙球迷 籃網今上繳6萬美元罰款

日前幹譙球迷的厄文(Kyrie Irving)收到罰款。法新社

【林智傑/綜合報導】布魯克林籃網今天有2名隊職員收到聯盟罰單,第一位就是日前幹譙球迷的厄文(Kyrie Irving),第二位則是在昨天比賽干擾比賽的助理教練范特普(David Vanterpool)。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籃網先前與克里夫蘭騎士交手,結果卻被騎士球迷調侃了幾句,事後他也公開幹譙騎士球迷:「幫你們這群混蛋拿了一座冠軍,你們卻不懂感恩。」也因為與球迷對著幹,聯盟今天就宣布,他因為「向球迷發表淫穢語言」,被罰款2.5萬美元。

 

另外,在昨天對上華盛頓巫師的比賽,籃網助理教練范特普在邊線時突然把手伸出來,結果一顆本來會被庫茲馬(Kyle Kuzma)接到的球,最後卻因此彈出界。

 

當下,裁判長泰勒(Ben Taylor)表示,所有裁判都沒看到范特普手伸出來,而賽後,庫茲馬也認為這個判決過於荒謬:「這是在胡說八道,教練不應該站起來,你讓(籃網總教練)奈許(Steve Nash)擋住了裁判的視線,他當然看不到。」

 

對此,聯盟今天宣布,籃網球團因為這起事件吃下2.5萬美元罰單,另外針對范特普的個人行為,也以「干擾比賽」為由,罰款1萬美元。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